瑞雪兆丰年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
填个坑

这是勉强对之前刚开始写东西的我的一个交代

说实话这么长时间了,已经完全不会写东西了啊

跟之前的衔接不起来是因为中间被我略过去了,略过去的部分自行脑补,大概就是讲九幽白在补上之前自己没有参与过的所有事情。

果然我已经废了

严重ooc警告

那么,各位,又见面了



电影拍摄告一段落,白带着宋书航出来散心,不知不觉中,离碧水阁遗迹越来越远了。走着走着,前面突然出现了一条通向九幽的通道。

  看着前方努力提高存在感的九幽通道,白恍然大悟:“我说气息怎么这么熟悉,原来是这里啊。”回头看着一脸疑惑的宋书航,笑着解释道:“嗯……这里算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吧……”

  “算是?”宋书航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点。

  就在这时,正准备进一步解释的白突然察觉到一阵杀机,同时,风起云涌,一道来自“天道”的意志降临下来——抹杀!

  他面色剧变,以为自己还是没能摆脱九幽之主的限制,终于要被天道惩治时,天罚略过了他,牢牢锁定了旁边的宋书航。

  白立刻准备将宋书航送入九幽以避开劫难,却突然感受到旁边早已经成为普通人的宋书航手上传来的一股巨力——明明宋书航身上一点灵力都没有,他这一推,白却无法抵抗,只能被动地落入身后突然出现的空间之门中。

  他心道不妙,身上九幽邪能爆发,不断的冲击着自己身上的禁锢,并试图逆转空间,返回到宋书航身边。当白终于破开空间时,只来得及看到一道雷罚落了下来,泯灭一切。

  刺眼的白光冲击着眼睛,一切都变成了惨白色,与此同时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扫过,将白直接击退,他再也挺不住,吐出了一口混着九幽邪能的血,晕了过去。

  

  

  白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他摸了摸自己湿润的眼角,有些摸不着头脑:“总感觉,有些不太对啊……”

  远处,一只仓鼠御剑飞来,帅气的一甩袍子:“我主,总算找到您啦!话说,您怎么来现世了?”

  白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一直以来作为九幽之主的限制不见了!怪不得有些不太对劲。不过,这限制怎么就莫名其妙没了呢?自己又为什么在这里?

  白起身,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,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前方——一片空荡荡的草地。他的心脏狠狠地抽搐了几下,绞痛感慢慢蔓延,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自己失去了特别珍贵的东西……

  “现在是什么时间?”白几乎是下意识的发问。

  “回我主,现在是现世2019年5月20日。”




这个结尾十分草率,如果以后有机会,大概会把整个系列重新写吧。。。大概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