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兆丰年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
白宋

“其实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白微笑着逼近宋书航,明亮的眼眸中闪烁着危险的光。宋书航暗暗咽了咽口水,悄悄后退,直至整个人都贴到了墙上。白伸出手,环住宋书航,以一个可以最大限度限制他的行动,而又不露端倪的姿势。他凑到书航的耳边,低低地笑:“我啊,希望你能永远跟我在一起呢。所以啊,我会将你四肢上的肉一点一点割下,这样,我就能收藏你的每一小块骨头了。”说着,伸手抚上宋书航的脸:“这双眼睛,只能用来看我,我会把它们跟你的骨头放在一起,放在一个可以时时刻刻看到我的地方。我会割下你的鼻子,削下你的耳朵,我还会毁去你的声带,切下你的舌头,毕竟,你的声音,只有我可以听。然后我会将你养在桂花树下那个盛着我最喜欢的酒的坛子里。每天,我都会亲自给你喂水喂饭,你会活的长长久久的,会一直活着。这样,你,愿意一直陪我吗?”

评论(20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