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兆丰年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
白宋(日常篇)

听说,写糖能调节心情,我来试试

一个晚自习的成果,有点糙,没修,大家凑合看

白最近在自我反省,试图找出自己的缺点并加以改正。嗯,如果有的话。

经过白的不懈努力,还真找到了一个——传说中的手黑,拆了装不好。于是,我们可爱又迷人的白前辈,开始了他学习机械组装技巧的美好日子。说到这个,就不得不提一下,白前辈的私人导师,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毕业于名校的机械设计与制造院的高材生某航。

“不对不对,白前辈,这个零件不是这里的啊。”

“但经过我对这台电脑原理的深度剖析,这个零件装在这里效果会更好啊。”

“但…………”

“安啦书航,要相信我的技术,这次一定没问题的,只要我想干,就一定能成功啊!唔,装完了,启动试试吧。”

“不,等等啊白前辈!”

滋~滋~~啪。熟悉的电流声传了过来。宋书航看着电脑上盘旋而起的无比熟悉的黑烟,无奈的抚额。

“啊哈哈哈,又出了点小意外呢。没关系的书航,我们再试试?”白搓着手,一脸讨好地看着自家即将炸毛的媳妇。

“白前辈啊,这次一定听我的,不能再随便乱改了。”

“啊哈哈哈,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一小时后。

“白前辈,终于完成了,真不容易呢。”说着,宋书航伸手按下启动键,几秒后,开机音效传了出来。“很不错呢,这次一点问题都没出。”

白伸出手,替宋书航擦去脸上并不存在的汗水,柔声道:“书航,辛苦了。”接着,腔调一转:“那么,剩下没组装的都交给你啦。”

宋书航懵逼了那么0.01秒后,伸手做尔康状:“等下,白前辈,自己拆的东西应该自己解决啊。”白几步窜上二楼,趴在栏杆上,笑眯眯的看着宋书航:“这样子装太无聊了,而且,这么无聊的事,我万一走神了怎么办?”听到这句,宋书航果断地把剩下的话咽进肚子,默默的转身同零件山开始奋斗。

白单手托腮,看着在楼下忙的团团转的宋书航。其实,那些零件完全没必要组装的,扔掉就好了,但是啊,白就是看某人吃瘪的样子。看着他一脸委屈有口难言的小模样,白就觉得特别愉悦。

终于,奋斗了不知道多久的宋书航面前的零件山消失的差不多了。

觉得有些口渴的宋书航转身找水,险些撞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,正在歪着头啃一只梨子状的水果的白。

看到白手里的水果,宋某人眼睛一亮:“白前辈,我也要吃!”白微笑着将手中啃了一半的梨送到宋书航嘴边,在他即将咬上的时候却又突然一脸严肃地收回了手:“这个,却是不能给你吃。”

一口咬空,懵逼中的某航:“???”

白叹口气,又轻轻一笑:“铜卦道友说过,梨子要是分着吃,就会注定分离。我啊,可是不想跟你分开呢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